藏蝎

望实力匹配野心

【藕饼】学崽很忙

现代天庭傻吊系列 ooc属于我自己

 

1.

“自古以来,天宫都贯彻深教为先,兴教为本,重教为荣的指导方针。多次事例表明,我们需抓住社会历史变动的机遇,乘势而上,构建终身教育体系……”

哪吒掂掂风火轮,一脚踢出去:“有屁快放。”

“天庭派你下去学习。”

“滚,”哪吒谩骂,“老子闲得没事干了,傻子才去受罪。”

太白。闲得没事。刚受教育回来。金星面不改色:

“敖丙已经报名了。”

 

2.

“我也很闲,我也要去!”

 

3.

“那请在这里签上名字。”太白金星抖开卷轴。

“哦,”哪吒边签边说,“我记得你也去培训过,怎样,人间大学好玩吗?”

“挺清闲的。”

“那就好。”

“我是说敖丙。”眼瞅哪吒签好契约,太白金星火速将它收入芥子空间,不动声色道:“你不一样。”

“?”

“他去大学。”

“我不去大学吗?!”哪吒反应过来,“等等,我去哪里?高中?”

“不,”太白铁面无私:

 

4.

“你去初中。”

 

5.

“……”

你们这是欺诈!哪吒一拍桌子,契约上不是说给报名者最大的选择自由吗!你得给个说法!

你漏看了说明,太白丝毫不让。

什么?

 

6.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7.

但是动手权归哪吒所有,

所以太白失去了他珍蓄多年的胡子。

 

8.

敖丙进屋。

“哪吒,你在做什么?”

哪吒眉头深锁,咬住笔头:“补习。”

“这么用功?”

“当然。”哪吒郑重其事,“太白那老儿说只要我通过下个月的文化考试,就能和你一起上大学!你放心,敖丙,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跟随。”

“……”敖丙有些脸红,转移话题道,“这些是你刚做的卷子?对答案了吗?”

“还没。”哪吒不屑,“小儿科,我肯定满分。”

好,不愧是哪吒。

敖丙满怀欣赏地将目光放回卷子。

 

9.

<1>如图所示的净水器处理黄河水,蓬松棉,石英砂,小卵石和(净水术)能完成净化。

<2>分别用(手指)夹住乒乓球碎片和滤纸碎片,把它们分别放在(风火轮)上加热,可以证明其具有可燃性。

<3>请根据提示列举出属于污染物的物品:海面上的(申公豹)。树上的(太乙真人)。

<4>请列举出属于纯净物的物品:冰水(敖丙)

……

“哪吒。”纯净物敖丙把卷子放下,心情复杂:

 

10.

“要么我们还是从初中开始念吧。”

 

11.

“不行!”哪吒非常愤怒,“我命由我不由天!我去哪里读书,只有我说了才算!”

 

12.

不是,这个只有分数说了算。

 

13.

“没关系。”敖丙企图开导他,“你上的初中是我们大学的附属,就在隔壁,我还可以经常去找你,四舍五入,不就是一所学校了吗?”

“这……”哪吒有些犹豫,“不行!”

“为什么呢?”

 

14.

因为初中生不许早恋!

 

15.

“你就去给我读初中,听我的,这事没得商量。”敖丙面无表情。

不行!哪吒非常恐慌,他绞尽脑汁:我、我、我不会和他们交流!

也是。毕竟这么多年,哪吒只有自己一个朋友。

思及此,敖丙露出了怜爱的目光。

没关系!我帮你找找当代初中生语录,你学会以后,就能很快和他们打成一片了!

 

16.

第一条,句前加“呐”句尾“呢”。

第二条,使用固定形容词名词搭配,世界前加黑暗,我加虚无,二次元加美好。

第三条,灵活使用日系短语,例如搜嘎,桥豆麻袋,果咩和干巴爹。

小贴士:逗号改成…效果会更好。

例子:

改前:今天天气不好。

改后:呐,这个黑暗笼罩的世界,只会令我更加虚无…搜嘎,是我太无用了呢,毕竟我这样的废人,只能更贴近二次元存在了呢……你问我那是什么……啊,那是一个,让弱小的我也能变得更美好的存在呢……

 

17.

敖丙一把推开哪吒的脑袋:

“我现在就帮你补课,无论如何,必须在下个月考上大学!”

“……”


18.

“听到了吗!”

“吆西!干巴爹!”

“闭嘴!不准这样讲话!”

 

 


<End>




祝大家开学快乐哈哈哈


纯糖傻吊系列:

1.《假如敖丙有一只蛋》 

听说敖丙快生了?

2.《求婚》

听我的,嫁给我,没有错!

3.《你扭到了哪只脖子?》

黏黏头,一膀子四个,嘿嘿!


创业傻吊系列:

1.《你算哪块小饼干?》

你听说过养ob11的死宅哪吒吗?

2.《你是谁的优乐美?》

请在三秒钟将奶茶垃圾分类

3.《叨叨记账》

谁不想拥有一个人工智能饼饼呢!


评论(24)

热度(4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