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蝎

望实力匹配野心

鼻塞得快死了

睡不着记一下脑洞

想写小孩和小龙 太乙复活到一半材料8够用 只能让哪吒抱着敖丙外出找复活甲【?】的故事

材料可能是在海底 哪吒抱着那个莲花宝器 划船

因为材料不够 小饼变身不稳定 要么迷你小龙被哪吒抱着 要么变回来收不住长长的龙尾巴只能搭在外面 哪吒物尽其用 让饼上半身在船里 下半身当螺旋桨

敖丙老老实实勤勤恳恳 哪吒玩性大 划了两下忍不住就摸龙尾巴 然后被应激反应拍到海里成浮尸

反应过来的饼一直道歉 哪吒说你让我摸摸我就原谅你 纯良饼犹豫一下答应了

哪吒说:万一你再拍我怎么办?

饼:我保证不拍你

哪吒满肚子坏水:那我不放心!除非你把自己捆起来!

饼:我怎么把自己捆起来

哪吒:我勉强可以借你混天绫

饼:……

剩下的不适合晚上脑我睡了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