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蝎

望实力匹配野心

【狗崽】狗子对崽的暗恋

养成梗 甜甜甜甜小甜饼 一发完结

1.

虽然晴明阿爸是个非洲人,但是小妖狐却乖乖和他回了家。

“难道从今天开始就要转运了吗。”晴明非常欣慰,“崽,你先在结界里呆段时间,阿爸带草霸霸雪女姐姐和黑黑给你刷材料。”

“可是小生想和漂亮姐姐一起玩嘛。”

“……没关系,结界里也有可爱的小妹妹。”

“那好吧。”狐崽迅速地答应了。


2.

虽然狐崽喜欢和小美人呆在一起,但显然跳跳妹妹并不能算在里面。

毕竟没狐会喜欢一个成天觊觎自己尾巴的家伙。

“姑娘,可、可否不要为难在下。”狐崽可怜兮兮地缩成一个球,眼泪汪汪,鼻尖都有点发红——曾经油光水滑的大尾巴,已经快被揉秃了。

“毛绒绒,毛绒绒,弟弟你也快来摸摸看啊。”

“快、快放开小生,阿爸,你怎么还不回来——”


3.

晴明阿爸发现,自从将狐崽送到结界呆了一晚后,阿崽就死活不愿意再去第二次了。

“崽,你不要和小姐姐一起玩了吗?”

“小生还是觉得,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才是现在要做的。”

“……”晴明感动地用袖子拭去眼角的泪水,“小黑,来带带崽子,这么有志气,将来一定不是个二突子!”


4.

“孩儿们,阿爸今天百鬼终于欧了一把!”

“说吧,是多砸了几个押的扫把,还是隔壁的神乐给你砸了镰鼬?”众式神嗑着瓜子,七嘴八舌道。

“……”晴明举高了手里金灿灿的契约书,光芒万丈,普度众生,形象刹那间变得恢宏无比,他高喊道“看!大天狗!阿爸今天逮住根狗毛!”

“不得了不得了,阿爸你这次真是欧光照体!”

“我早就看隔壁大狗子眼热很久了,那翅膀一看手感就不错!”

“狗子?是犬神吗?”狐崽松开含在嘴里的爪爪,“他有翅膀?”

“笨,是大天狗大人啦,简直一万个英明神武。”

“哼,等小生长大,也能这么厉害。”阿崽撇嘴。

“肃静肃静——”晴明收回踩在小板凳上的大长腿,将额发往后一扬,露出他那对很骚包的红色眼影,抖开扇子特别嘚瑟地转身道,“再等49天,阿爸一定领着狗子回家!”

“非酋!”

“必胜!”

“非酋!”

“必胜!”

“耶——!!!”


5.

49天,足够晴明阿爸颠沛流离死皮赖脸地乞讨完所有的狗子碎片。

也足够阿崽成长为一个漂亮厉害的大妖怪。

……至少表面上是这样的。

“崽,算阿爸求你,今天斗技一定要多突突几下,像上次的十几连就很不错,请一定要继续努力啊!”

“小生已经是个大妖怪了哦,晴明大人可否更改一下称呼呢?”

“在阿爸心里,你永远都是个崽崽,任性而又不讲道理。”

“……?”

“上次打麒麟的时候,你为了在隔壁白狼姐姐面前表现,提前吃了六火,然而就突突了四下。”

“……”

“全场都很尴尬,阿爸也很尴尬。”

“哦。”


6.

被晴明叨逼叨了49天的大狗子终于来了。

“啊,他看起来好小啊,和隔壁的狗子不太一样。”

“长大了就好了,现在他还是个宝宝嘛。”鸟姐特比特别怜惜地说,“我愿意把我的针女给他,让他成为我的接班人。”

“鸟姐愿意带,还差个位置,有谁愿意来啊?”

“小生要去。”

“小黑呢?”

“别找了,自从他弟弟来了以后,两个人经常就不知道跑哪里约会去了。”

“……算了,那你来吧。”反正有鸟姐在应该不会翻车,虽然是这么想着,清明阿爸还是恶狠狠地敲桌子威胁道,“这次再突突两下就关一辈子小黑屋。”

“哼。”


7.

大概是阿爸的威胁起了作用,今天的狐崽突然发挥出洪荒之力,连突了二十几下,打的对面的妖怪哭爹喊娘,抱头鼠窜。

“崽——崽!阿爸突然觉得还能再爱你一百年——!”晴明用扇子遮住眼睛,痛哭流涕,再想到自己儿女双全,一瞬间觉得自己这会儿死了也是值得的。

“嘁,真是善变的人类。”狐崽不屑地撇嘴,忽然觉得裤子一沉。

“哥哥。”小狗子的双眼亮晶晶的,后面的一对小翅膀兴奋地上下扑腾,抖落一地黑毛,晴明阿爸就跟在后面心疼兮兮地捡,场面简直惨不忍睹。

“你……很强,我能追随你吗?”

“……”妖狐一把按住身后想要翘到天上的尾巴,高深莫测,装逼如风地沉着脸回答,“当然,这是小生的荣幸。”


8.

因为粮食充足,小狗子很快就变成了大狗子。

“大天狗大人真是威风呢,每次看到他,人家都不敢高声说话,就怕一不小心就被吃掉了。”

狐崽坐在树枝上,看着两个涂壁用能够力崩山河的语调说着所谓的悄悄话蹦蹦哒哒地走远,将自己的身体掩藏在茂密的枝丫里。

“哼,什么嘛。”狐崽委屈唧唧,“说好的要追随小生的,结果没几天就忘了。”

“亏小生还辛辛苦苦给他练材料呢,真是忘恩负义!”

微风拂过,有什么东西落在耳朵上,痒痒的,妖狐抬起头,看到刚刚被自己唾弃的大妖怪就坐在上面的树枝上,漆黑色的翅尾就垂在自己耳边。


9.

其实小狗子很快就发现了自己想追随的哥哥是个水逼。

毕竟二突子的名号不是白叫的。

“狗子,别怕,下场再战。”又一次翻车后,狐崽抱住小天狗安慰道。

“崽,阿爸求你了,能别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吗。”晴明阿爸数着包包里所剩无几的寿司欲哭无泪,“要不你还是回家里陪小姐姐们玩吧。”

“不。”妖狐果断拒绝,“我的狗子我自己带。”

“……”无奈的阿爸只能强行拖来了小黑,并且将狗子放去了观众席。

然而被打断和小白蜜月的黑黑撂了挑子,翻车如故。

“不怕,狗子,小生一定能把你养起来,说到做到。”狐崽从地上爬起来,捡起有些破损的纸扇,精神奕奕,越挫越勇。

真是个笨蛋啊,狐狸不应该是很聪明的吗,小狗子这么想,但目光已经有些移不开了。


10.

刚说过坏话的对象就在自己旁边,妖狐难免有些尴尬。

“崽,在这里做什么?怎么不回去?”

“大天狗大人,你这么称呼小生,真是让小生很为难呢。”阿爸叫叫也就算了,狗子这个后来的晚辈怎么也跟着瞎起哄,妖狐特别愤愤不平,认为自己作为长辈的威严受到了严重的挑衅。

“为什么不回去?”大天狗像是没听到般,又问了一次。

“小生回去做什么?反正也只会给晴明大人添乱而已,你们也已经不需要我了。”妖狐眼圈一红,感觉自己特别委屈。自从大狗子迅速成长起来后,几个老牌式神都被放了年假,各自玩乐去了,妖狐这个经常掉链子的二突子更是被早早解放,送去看门了。

“我需要你啊。”大天狗认真地说,他的瞳孔和他的毛色一样黑鸦鸦地,边缘处有点儿浅棕,在阳光下显得格外漂亮。妖狐一愣,仰头正对上他的眼睛。

“瞎说。”其实妖狐曾经偷偷溜去看过大天狗的战斗,就像小孩子第一次出远门,父母不放心偷偷尾随一样,然后他就看到了在战场,大天狗掐诀召来的风暴,黑翼化为羽刃,削铁如泥,一下子将对面的妖怪卷得连渣渣都不剩。

他也是在那一瞬间发现,那个曾经需要被他护在身后的孩子,已经成长为一个所向披靡的大妖怪了。


11.

“阿崽。”大天狗振翅飞到妖狐旁边坐下,翅尖像是故意地一般轻轻搭在妖狐毛茸茸的尾巴上,轻声道,“跟我回去吧。”

“哎,都说了别这么叫小生啦。”大天狗的身形高大,已经不再是那个只到他腰际的孩子了,妖狐这么想着,突然有点惆怅。“你现在已经不需要小生的保护了呢。”

“不,我一直需要你啊。”大天狗看着身旁妖怪微微颤动的狐耳,忍不住伸手摸了摸。

“别碰这里!”妖狐一把捂住自己的耳朵,脸颊到脖子迅速泛起薄红,“有毛病啊!”

“没毛病。”大天狗一本正经道,“阿崽,我好想你。”

“……你、你这妖怪,大白天说什么胡——”妖狐震惊地将最后一个字咽到了肚子里。

因为大天狗凑过来亲了亲他的脸颊。


12.

“……这是什么鬼地方。”没看清方向就跑了,这会儿被困在了个黑漆漆的森林里,妖狐为自己的冲动感到万分后悔。

“都怪该死的大天狗,”这么标准的撩妹套路,对着自己做是想干什么啊。

也不知道这个小萝卜头被谁教坏了。

真自作自受撩妹狂魔的妖狐感叹道。

“完了,真的出不去了。”在原地晃悠了很久的妖狐内心崩溃,这里乌漆墨黑不说,冥冥之中还有什么在暗处盯着自己,直让他炸毛。

“大天狗?是你吗?”隐约听到了动静,妖狐试探地叫了一声,“呸,我在想什么,他怎么会追来。”想到刚刚自己直接用纸扇糊了大天狗一脸,妖狐有些心虚地住了口。

哗啦啦一片乌鸦飞起,惊得妖狐倒退一步,直接撞上一个硬物。

“谁?”

一片静默,就在妖狐冷汗都快掉下来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阿崽,是我啊。”

“怎么又是你?!”

“来找你啊。”

“……”

“我带你出去吧。”

“走开,小生才不想拉你的手!”

那边停顿了一会,妖狐感到手边被塞了一个毛绒绒的小玩意儿,“那你拉着我的翅尖,行吗,我带你出去。”

“……走吧。”

“阿崽,我喜欢你好久了。”

“啰嗦!”

“在我心里,你还是最厉害最厉害的,能直接将敌人杀死的妖怪,也是强大的,会将我护在身后的最好看的狐妖。”

“哼。”妖狐嘴上不屑,尾巴在身后悄悄打了个卷,左右晃了晃,非常愉悦。

“想要你永远留在在下身边。”

心机狗突然提起翅尖,将猝不及防的妖狐带到自己的怀里亲吻,黑翼无声地伸长又裹紧,将自己与妖狐围在了只余彼此的二人世界,连呼吸都交融。

我好喜欢你,而且永不放弃。

评论(2)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