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蝎

望实力匹配野心

是牙科医生和蛀牙小孩的故事

哪吒又皮又逆反 妈妈不让吃糖非要吃 最后被骂到不高兴了就说自己在抽烟!

殷夫人把他嘴里的烟扯出来 撕开包装纸一看 是pocky棒

然后理所当然一口牙蛀得七零八落 疼得满地打滚

因为不敢告诉家里人 偷偷跑去看医生 就遇到了大学过来在老师手下实习的饼

因为哪吒掏不起医药费 主治大夫申公豹把他赶走了 但是哪吒耍赖在地上打滚 饼就心软了偷偷把哪吒扯到一边说我给你看吧 但我只是实习生可能弄得不是很好……

哪吒天不怕地不怕而且觉得戴着口罩帽子只露出一双眼的饼也好好看 于是嘴超甜:嗯嗯嗯谢谢大哥哥!

然后饼饼就给他看了 申公豹其实发现了但是觉得这送上门的小孩给自己徒弟练练手也没什么于是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假装出门 饼饼看哪吒牙蛀得太厉害了最后还自掏钱包给哪吒补了牙

饼:小朋友以后不可以吃糖了哦

藕【漫不经心】:嗯嗯

【然后眼珠子一转】:饼饼办公桌是真知棒吗?

饼:……不 这只是一对装饰品

藕【失望】:哦

饼:说好不惦记糖果呢?

藕【转移话题】:洗手间在哪里我去尿尿!

饼:……在拐角

于是哪吒跑出去上厕所 然后把口袋里的糖果都掏出来 数了一遍 又放回去

饼:回来了?

藕:!!!

原来饼看下班了就拆掉了帽子口罩果然长得和他的眼睛一样好看!!!

藕刚刚还耍嘴皮子 现在就突然很害羞 然后饼饼写好他的病历本让他带着可以走了

藕【掏出一把糖果】:哥哥这些糖都送给你!等我以后有钱了就还给你医药费!

饼:不需要还……【但是想了想这可以让他不要吃糖就把糖果收下了】哥哥不要钱 但你必须每周来这里上交糖果

藕【犹豫】:好吧


于是后来乳牙换掉后就成了恒牙再也没蛀掉的大藕!


饼:请进……啊是你 戒掉糖以后就不需要再来上交糖果啦 我也不吃它们

大藕:不行 滴水之恩必须涌泉相报 

饼:……

大藕:不过可以换其他的给你

饼【哭笑不得】:嗯?

大藕:下班后一起看个电影吗?我请。


评论(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