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蝎

望实力匹配野心

旅游

是个梗

在陈塘关被拆迁办祸害得天天造房子的村民我去龙宫旅游找了个夜叉海接

我说您这里有没有点陆地没有的旅行项目

他赶紧说:有有有,我们裸泳大海沟!

我:……那个,温和一点的。

他说:有有有我带你去龙宫看龙王。【解释了一番怎么混进去】

我:???这这并不温和啊!还有可能被当成刺客拍成肉饼!有没有,就你们东海妖也会做的,

他沉默了好久,很遗憾地说:你多加点钱吧,我带你去野外rua敖丙。

我:!!!龙三太子吗!太好了!可是他不应该住在龙宫吗!

他:没,敖丙经常跑出去幽会。你可以在野外拍到他和伴侣珍贵的喝水的照片。

我:那太好了【拿出相机】那他和谁约会?

他:哪吒。

我:………………

【于是结局是收拾行李彻底跑路变成游民。】

评论(7)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