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蝎

望实力匹配野心

【藕饼】你扭到了哪只脖子?

现代天庭傻吊系列 ooc属于我自己


1.

谁说三头六臂用起来方便?多出来的俩头还能加油助威,张开的四臂凑桌麻将还要找补个敖丙,而且常年拆卸,推推拉拉,很容易骨折。

哪吒倒是没骨折,他就脖子扭了。

 

2.

里头那根筋突突的疼,往后仰头或者往前起身,首先要收紧三角肌至肩胛骨那一小片神经,绷成一条线,然后啪——

疼得脑浆子都挤到一起。

“嗬!”

哪吒一个鹞子打挺!

又咸鱼砸床。

我废了。

他幽幽地想。

 

3.

谁能想到当年的海底小霸王会扭到肩膀,还很挫得瘫在床上爬不下来。

殷夫人一边往掌心倒红花油,一边朝倒地的儿子使出抓筋龙爪手。

“儿啊。好些没?”

“娘,轻点。”哪吒脸埋在枕头里,声音闷闷地,“如果您不想一个人安度晚年。”

“说啥呢!”殷夫人爆炒栗子,

“我还有你爹呢!”

“……”

得,感情儿子不是必需品。

“差不多得了。”李靖看不下去。

“爹……”

“别累着你娘,多出去走走,活动活动,筋自然就开了。”

“……”

哦。

 

4.

我是小白菜,

没爹没娘爱。

肩膀还受伤,

独自爬海台。

唧唧复唧唧,

老婆还不睬。

可怜我男儿。

仍要当乞丐。

 

5.

敖丙忍无可忍,从窗台探出头:

“你快进来!”

哪吒瘫在屋顶,掀开一片瓦:

“不要。”

敖丙气急:“那你怎么能说是我不叫你进来呢!”

哪吒懒洋洋地:“我走不动,你帮我按按肩我就下去。”

“……”敖丙妥协:“那你先下来。”

“不行。”哪吒斩钉截铁,“进屋你会打我。”

敖丙咬牙:“我不会。”

“你会。”pop吒说:

 

6.

“生气了吗?”

pipi丙:“没有。”

“生气了吗?”

“没有。”

“生气了吗?”

“……”

 

7.

“哪吒。”敖丙发出警告,“你再不下来,就永远别下来了。”

 

8.

“丙。”哪吒其实很真诚,“我真下不来。”

“……您老是粘上去了?”

“差不多。”哪吒说,“来之前,死胖子说他在淘多多买过狗皮膏药。”

“……?”

“他问我伤到了哪里,我说脖子和肩膀。”

“……”敖丙隐隐猜到了什么,“你有几个脖子?”

“问题就在这里,”哪吒说,“所以他每个都贴了一张……”

 

9.

“膏药是越热越黏吧。”

“嗯。”

“你每次变身都起火?”

“……嗯。”

 

8.

“……你是不是笑了。”

“没有,我受过专业的训练,无论……”

“这个梗已经玩过了,”哪吒面无表情,“你这样作者会挨骂。”

“那换一个。”敖丙说,“就说看到你的感想吧。”

“?”

“黏黏头,一膀子六个,喔喔!”

 

9.

“……”

“你生气了吗?”

“没有。”

哪吒六只腮帮子都鼓起来,远看像只奇怪的河豚。

“乖。”敖丙爱怜地胡撸胡撸哪吒头毛,“哥哥帮你。”

 

10.

“硬撕撕不开的。”哪吒气呼呼道,“还很疼。”

“我知道。”敖丙博览群书,“这东西越热越黏,必须反其道而行之。”

“?”

“我给你冻起来,再掰开。”

哪吒毛骨悚然:“不了吧,我头很脆弱啊!”

比你的锤子轻!

“我力气不大的。”敖丙欲盖弥彰,把凶器藏到身后,“这是真知棒。”

我信你个鬼,哪吒两股颤颤,忙不迭想跑,被敖丙用一根指头摁住,“嗯?”

“……”

 

1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

太惨了。

众人议论纷纷:这是家暴!

‘你这说的就不对。’有人跳出来分析,‘作为天界第一国民cp,他俩恩爱都来不及,怎么会家暴呢?’

‘那这……’

‘这一声凄美婉转,乍分不出是谁,但方向既来自龙宫,必是敖丙,’

众人点头。

‘再根据老佛特T吧热榜连载更新,根据知情人士透漏的条漫和敖丙怀里的那颗龙蛋,我们可以大胆推测——’

众人翘首:

‘敖丙!这是给哪吒生了三胎啊!’

 

13.

“……”

刚订婚小手都不敢多拉的敖丙推了推哪吒:“你别靠那么近。”

“太痛了。”哪吒没皮没脸地蹭过去,八爪章鱼缠住敖丙,“你怎么能用锯子……”

敖丙用一只手把他撕开,若有所思:“我也觉得锯子不太好。”

“是吧!”

“太累,下次可以试试电锯。”

“……”

 

14.

哪吒默默松开手。

“不逗你了。”敖丙一笑,如百花齐放,“哪儿疼?我给你捏捏。”

“哪儿都疼。”哪吒哭丧着脸,转过身去,削瘦的脊背撑出两扇蝶翼般的肩胛骨,敖丙覆指上去,能摸到上头薄薄的肌肉,“就那旁边,绕着一圈都好痛。”

“你这是睡觉窝到肩膀了。”敖丙说,“气血不畅。你喜欢侧躺吗?”

“喜欢……”

“平躺呢?”

“都可以。”

“你还靠着打游戏。”

“……”

“这样不行。”敖丙沿着脊椎一粒一粒往下按,最后在哪吒腰窝狠狠地戳了一下,“长此以往,腰也废了。”

“……”哪吒一个猛子蹦起来,一把将敖丙摁到床上,咬牙切齿:

“你说谁腰不行?”

 

15.

“我。”敖丙面无表情,

“根据最新的老佛特连载,国民cp喜迎三胞胎……某位龙宫内部情报人员,不打算对此有所解释吗?”

“……”

哪吒心虚地瘫在饼身上,伪装成一只沉默的香肠。

涂了番茄酱的那种。

 

16.

“不对啊。”哪吒爬起来,“你为什么会知道?你追连载吗?”

“……”敖丙噎了一下,面红耳赤,“当然是朋友告诉我的。”

“什么?”哪吒说,“我不是你唯一的朋友吗?”

“……”

“嚯,无中生友吼。”

 

17.

“哪吒!”

“我错了。”哪吒立刻道歉,并转移话题,“说起来,淘多多出了最新的限量颈枕哦……”

“……”

“长长的,青色的,软绵绵的,特别可爱,听说绒毛还是特质的,从金乌屁股上薅下来,所以还有加热功能,”哪吒扶住肩膀,可怜兮兮,“听说还会按摩,可是好难抢到……”

“……”

“唉,不知道有生之年,我能不能……”

“行了。”淘。董事之子。多多。丙站起来,“我送你一个。”

“真的吗?”收集癖哪吒大喜过望。

“真的。”敖丙露出微笑。

 

18.

银光一闪,一条青色小龙勒住哪吒的脖子,

“你觉得这条可以吗?”

“咳、咳咳……劲可、可以……就是……”

“哦?”

“也、也不凉……就是……”

“嗯?”

“我、我快喘不过气……”

“哪吒?”

“……”

“哪吒!”

 

 

 

<End>

 

 

 

 

19.

我没事,因为我有三个脖子。

——出自《那些年我哄老婆的日子》第三章第三条 哪吒




蛋和淘多多的梗出自:

《假如敖丙有一只蛋》

《你算哪块小饼干?》


同系列其他傻吊:

《求婚》

《你是谁的优乐美?》

《叨叨记账》

《学崽很忙》



评论(15)

热度(6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