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蝎

望实力匹配野心

【藕饼】假如敖丙有一只蛋

纯糖傻吊甜饼 ooc属于我自己


1.

听说了吗?龙王三太子捡了只蛋回来!揣在怀里,肚子都变大了!

听说没?龙三太子怀了,肚里揣蛋了!

什、什么,龙……敖丙和三、三太子……哪吒有蛋了?

惊!天!八!卦!

敖丙和哪吒要!生!了!

 

2.

等终于传到哪吒耳朵里,他已经和敖丙两年生仨,三年抱五,不但积极响应二胎政策,不出十年,天庭蹴鞠赛的领奖台都要被李家占领了!

 

3.

靠。

哪吒一个趔趄摔下风火轮,

哪个逼崽子敢造老子的谣!

他愤愤地骂道:

 

4.

蛋明明是敖丙生的!

 

5.

然后被恼羞成怒的龙三太子一脚从瑶池踹到地府,扒在石灰上剔都剔不下来。

 

6.

好!

哪吒苟延残喘,从石缝里掰出大拇指,往前一比,

不愧是我媳妇儿,就是踹人,也踹得风姿绰约!月上枝头!头……偷走我心!

 

7.

李靖捅了捅殷夫人:

这个手势也是和你学的?

殷夫人:我不是我没有我……呸!老娘的事你管得着吗?!

 

9.

众人议论纷纷,不管相貌这事有多大出入,惧内肯定是一脉相承的。

毕竟父子俩跪簸箕的姿势,都是如出一辙的威武!

 

10.

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新一届道德先锋太乙真人摇头晃脑:

拒绝黄赌毒,文明你我他。建设好风气,涩会靠大家。

哇靠,哪吒惊了,现在天庭的酒驾劳改咋个那么好使,你进去几天就转性了噻?

哼。

太乙清了清嗓子,孽……徒弟放心,我一定查明真相,还你和你媳……朋友!一个清白!

 

11.

走出李府的太乙真人东张西望,悄悄给路边的乞丐塞了二两银子:

快到东头的盘口给我押揣了仨月,脾气那么躁吼,打人还辣么狠撒,肯定系有了!

 

12.

鼻青脸肿的太乙被哪吒揪回屋子,尚不死心地忏悔:

娃子我错了噻,不要没收银几好不好鸭?

哪吒非常愤怒:你立刻交代犯罪动机!

 

13.

良久,太乙试探地: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14.

师父是靠不住了,哪吒仰天长叹,认命地回去找敖丙。

敖丙正在孵蛋,见到他眼皮一抬:

解释清楚了吗?

哪吒立正站好:

解释清楚了!

那就好。敖丙点点头,他一直是一只温文尔雅而且非常讲道理的龙。

那把风火轮借我用回,你先走吧。

哪吒低头:嗯……

敖丙:还有事吗?

哪吒踌躇又羞涩:

 

15.

不给咱儿子先起个名吗?

 

16.

据围观群众回忆,当晚天庭所有人,几百年来,第一次听到敖丙骂人:

我妹啊————————!!!!!!!!

 

17.

不愧是仙家典范,众人纷纷以此教育孩子,

即使是骂人,也先从自己家开始!

 

18.

哪吒呆滞:你妹?

敖丙:……我妹。

哪吒哦了一声,失望地把龙蛋戳翻一个跟头:

你妹哦。

 

19.

一时之间,就连聪明绝顶的龙三太子,也分不清哪吒到底有没有骂人。

 

20.

是表妹。敖丙说,现在搬到天庭条件好,小舅舅一窝抱了十个,养不动了,我便求来一个带带。

他脸有点红:毕竟我们没办法……总之先养着。

 

21.

敖丙。哪吒叫了一声,认真地吧唧了口他的龙角:

我的宝贝珠子,要你一个永远就够了。

 

22.

然后被冻在了床沿半晚。

 

23.

我说徒弟。太乙真人一边用火尖枪串起哪吒解冻,一边疑问:

敖丙那娃子现在那么容易生气的嘛?他刚刚看我还认认真真行礼了呢!

哪吒嘁了一声。

那是他对小爷害羞,

没谈过恋爱的死胖子懂个屁!

 

24.

敖丙把龙蛋严严实实地包好,掏出海螺决定做好胎教。

外面春寒已去,溪水融冰,绽开的桃花如羽似织,众星拱月地拥簇了整座李府。

他看到在树上探头探脑的某人,忍不住虚指一划,弹了颗冰片过去。

孰料哪吒空中一摘,抵在唇边,吻了三吻。

 

25.

冰水融化,哪吒手里躺着一张纸条。

 

26.

“还不进来。”

 

 

 

<End>



同系列沙雕文:

《你算哪块小饼干?》

《你是谁的优乐美?》

《叨叨记账》

《求婚》

《你扭到了哪只脖子?》

《学崽很忙》

评论(41)

热度(491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