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蝎

望实力匹配野心

【邱蔡】假如蔡蔡得了吐水症

天雷傻雕文 私设吐水症 得了以后下面流水直到被心上人日到为止。


1.

蔡居诚快疯了。

他发现自己看到邱居新就开始吐水儿。

不是上面的嘴,是下面的。

 

2.

邱居新感觉很奇怪。

他发现平日里对他日常挑衅的人今天问候语都没说完就跑了。

他还没看清楚对面的表情。

倒是注意到了之后通红的耳根?

 

3.

“姓邱的你这个乌龟王八蛋还活着啊呵老天真是瞎了眼让你这狼心狗肺的人降生祸害世界不够还祸害我当初就应该把你摁在摇篮里弄死你活这么大是我心慈手软现在被你抢了东西是我活该但是以后孰强孰弱还不一定呢你给我等着我不弄得你桃花满天红你就不知道爷爷我心花为谁开后会有期祝你早日狗带。”

这是蔡居诚原本想说的话。

 

4.

下面是现实蔡居诚说的话。

“姓邱的!”

咕噜。

蔡居诚觉得自己下身不太对劲。

“……邱……”

咕噜咕噜。

蔡居诚夹紧了双腿。

“你这个乌……”

咕噜咕噜咕噜……

蔡居诚面如菜色。

蔡居诚落荒而逃。

 

5.

蔡居诚冲到洗手间,颤抖着双手解下裤子。

——内裤里一片暧昧的水迹和黏浊。

蔡居诚一把套上了裤子

觉得自己可能是瞎了。

 

6.

整个下午蔡居诚的屁股都是湿的。

因为他实在想不出来用什么理由和老师请假。

直接说回去换内裤?

蔡居诚觉得布星。

 

7.

“你这个可能是传说中的吐水症。”方思明说。

蔡居诚发出了你胡说八道的声音。

“症状就是频繁泌水,饥渴难耐。”方思明补充。

蔡居诚发出了管你屁事的声音。

“要被心上人日一日才能好。”方思明幸灾乐祸。

蔡居诚发出了滚蛋的声音。

“不然就会烂吊。”方思明面无表情。

蔡居诚发不出声音了。

 

8.

蔡居诚想不出来自己的心上人是谁。

方思明说,这个简单,你看你最开始对谁吐水就行了。

蔡居诚转过头幽幽地看他。

方思明:……

方思明:虽然我日不了你,但是可以欢迎你加入无吊行列。

蔡居诚说滚。

 

9.

蔡居诚不觉得心上人是姓邱的。

蚯蚓都不行。

邱居新被方思明告密后说自己可以姓蔡。

蔡居新也很好听。

 

10.

但是蔡居诚觉得难听。

所以这项提议被否决了。

 

11.

邱居新开始每天给蔡居诚送花。

萧居棠毛遂自荐说自己可以题词。

邱居新同意了。

 

12.

7:00蔡居诚从门口拿进来一捧玫瑰花。

7:01在舍友方思明的眼神中把花扔进了垃圾桶。

7:05方思明爬上床,说自己还要再睡一会。

7:20蔡居诚从垃圾桶把花捡了起来。

7:21蔡居诚从花中掏出小卡片。

7:22蔡居诚看到了方思明从床栏杆里露出来的一只眼睛。

蔡居诚:……

方思明躺倒:梦游,我这是梦游。

蔡居诚把花砸到了舍友脸上。

 

13

蔡居诚溜到厕所偷看小卡片。

“啊——我对你的爱,如滔滔江海,绵延不绝。山无棱,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飞流直下三千尺,雷奔入江不暂息。天街小雨润如酥,帘外寒雾细如愁。嘈嘈切切错杂弹……”

你才大珠小珠落玉盘。

蔡居诚面无表情地掏了掏屁股。

水流如注。

蔡居诚没有带纸。

 

14.

方思明在被窝里听到舍友在厕所踹门的声音。

打开手机给另一位不愿透漏姓名的朋友发了个ok.

然后心安理得地闭上了眼睛。

 

15.

邱居新心急如焚。

旁边的萧居棠看了眼手机,对邱居新比了个ok.

邱居新大喜过望。

 

16.

邱居新高兴得太早了。

追老婆这种事情要自己来。

不然就会被踹到墙角罚跪。

 

17.

“邱师兄不愧是武当的形象代言人。”

“可不是咋地,要我说,就人家最后对蔡师兄下跪求饶的姿势,那也就比一般人威武。”

 

18.

蔡居诚已经不能出门了。

他动一动就出水,底下像黄河泛滥一样流泪。

方思明实在看不下去,他说真不行给你买个等身抱枕,你对着他被插好了。

蔡居诚把枕头扔到了他的脸上。

方思明抄起钥匙就走。

蔡居诚说你要去哪里!

方思明头也不回:给你买尿不湿。

 

19.

尿不湿没有来。邱居新来了。

一定是方思明那个婊子告的密。

躺在床上的蔡居诚虚弱地想。

 

20.

师兄。邱居新叫。

滚蛋。蔡居诚回。

不,师兄,有些话我一定得告诉你。

邱居新深呼吸一口气。

师兄,就算你不让我日也没关系。只要你和我在一起,我愿意天天给你换尿布,天天给你洗床单,天天背你上学,天天给你做饭。你肚子痛我就给你焐着,你去洗澡我也给你搀着,你想去哪里我都可以陪着。请你答应和我在一起吧!

 

21.

蔡居诚沉默很久,然后说,邱居新。

嗯?

你还是让小棠继续给你代写情书吧。

我现在更想揍你了怎么办。

 

22.

第二天所有人都知道蔡师兄被邱师兄日了。

因为蔡师兄可以下地走路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23.

蔡居诚晚上回宿舍打了一盆温水,蹑手蹑脚地浇到了舍友的被子里。

 

24.

被蔡居诚折腾得几天没睡好的方思明终于睡了一个好觉。

当他第二天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下身湿漉漉的。

他转过脸,发现舍友逆着光朝他微笑。

“你醒啦。”

“我已经通知全校你患上吐水症了。”

“你想让谁来日你呢?”

方思明:“……”

 

<End>







脑洞来自于突然被姨妈打败半死不活的作者。

真的是傻雕文 看个开心就好。

明明我来日 你们都退后。

评论(66)

热度(241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