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蝎

望实力匹配野心

【酒茨】无巧不成书

双向暗恋 学长套路酒吞攻x学弟缺根筋茨木受 一个没什么意义的瞎几把糊的小甜饼 手贱改了回来再次被河蟹只能又重发

茨木,男,凭借着过分优益的学科成绩中和了过分差劲的英语水平,申请到了腐国大学本科学位,初次出国遇到飞机延误,被困在中转的慕尼黑机场,卒,享年二十岁。

茨木一边将手里那张新办的餐补券弹来弹去,一边在心中默默刷起了小题版。

糟糕的飞机餐和巨大的心里消耗已经让他饿成了一张面皮,再看不懂这张餐补,怕是真的会死在这里。

饿死的。

就在万念俱灰之际,一道声音突然传来。

“同学,你也是国航延误的吗?”

这,就是天籁吧。

茨木抬起头。

彼时是欧洲时间的九点三十分,湛蓝的天空和面疙瘩似的白云从透明的玻璃壁墙上如诗如画地映过,给面前男子英挺的五官镀上一层闪闪的金光。

这,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吧。

 

“啊。我看到你机票的边和我是一样的,所以来问问。”对方扬了扬手里的那张纸。

“嗯,是的。我也这班,飞曼城。目的地是谢村。”

“那可真是巧了,我也是去那里。我到谢大,你呢?”

……

感激流涕。

这大概就是茨木此时的心情了。

 

“餐补?你看,这里。10 euro. 就是10欧,你能拿它去店里抵钱。”

“什么?我刚刚光看下面说可以报销了。euro原来是欧元啊,这么不起眼,我以为……”以为是去店里随便吃多少都可以。

茨木默默擦掉额角一滴冷汗。

等等。

慕尼黑……是要用欧元吧。

“可是我……来之前只换了英镑。”

“啊,没关系。”对方笑了笑,红色的头发熠熠生辉。“我前段时间在欧洲旅游,现在还剩点,你就用我的好了。”

“大佬。”茨木说。

“?”

“你收我当小弟吧。”

 

托大佬的福,茨木不但没有悲惨的客死异乡,还成功的在各种免税店里逛逛吃吃度过了滞留的整整七个小时,平安抵达曼城。

大佬说他有订火车票,不跟着学校接机走。茨木恋恋不舍地目送大佬离开,立刻打开手机,开始兴致勃勃地和一个叫吾乃大义的基友分享这个神奇的经历。

“他临走的时候还和我说今后再见!”

“哦。”吾乃大义说,“那他叫什么。”

“……”

茨木的手机啪地摔在地上。

……忘记问了。

 

茨木,因为糟糕的英语水平必须选修学术英语,并且强行搭配着上workshop,即学校安排两位前辈带着几个小傻子一起研究怎么写论文。

“初次见面,我是红叶。”

妖艳的美女画着夸张的金红色眼妆,风情万种地进了门,“另一位今天有事没来,由我先来和你们认识。”

茨木从来都生着一副好皮相,金丝边细眼镜,和他琥珀色的眼珠子很搭,不说话的时候轻易就能唬住人,一开口又谁都能猜到是个智障。

但是糟糕的英文水平让他无法在这座学校轻易开口,所以至今其他人都以为这是个不苟言笑的校草,不敢轻易搭讪。

但是这位新来的学姐却无所畏惧,因为她和茨木说着同种语言。“同学,你住哪边啊。”

“xxx.”

“那倒凑巧,我朋友也住那儿呢。他在二层哦。”

“这么巧,我也在二层。我住41.”

“他是43哦。”

……

……

……

这么刺激。

不会就在对门吧。

茨木脑子里刷过了一排卧槽,面上沉稳如水,只单单嗯了一声,道:“那我们可以一道过去。”

“也好。”红叶妩媚的笑了笑。

 

不是对面。

是斜对面。

“我的房间就在那里,那我先回去啦。”茨木其实有点好奇那位朋友是何许人士,但碍于面皮子薄,没好意思呆在原地不动。

“你等等。”学姐叫住他,“这就是另一个助教,正好你们现在认识认识。”一边说一边开始咣咣砸门,“酒吞,快点开门!”

“来了来了,鬼叫什么。”

这个声音……

茨木脑门上的灯泡啵地一声亮了。

“前……前辈。”

“啊,小同学。”

红发的男人围着围裙,挥动了一下手里的漆黑的锅铲。“又见面了。”

 

“原来你就是里间那个经常开火做饭的。”酒吞笑道,“这还真是太巧了,以后有空记得请我吃饭啊。”

“闭嘴吧你。”红叶毫不留情地翻了个白眼,“每周祸害我来给你开火还不够,还想到学弟那里蹭吃蹭喝?”

我不介意的!我不介意的!茨木在内心疯狂尖叫。

“大爷我是给你减轻工作压力,怎么,真忍心你未婚夫饿死?”

“闭上你的狗嘴。”红叶骂道,“我就是死了,也不和你这基佬结婚。”

“呵。我这还不是怕你刷那么厚的粉底掉锅子里毒死我吗,非要大爷实话实说啊。”

“滚蛋!”

一片混乱。

茨木擦了擦额头的冷汗,嘀咕了一句,我去帮忙,便钻到厨房收拾刚刚被酒吞烧糊的铁锅。

虽然吵吵闹闹,但是红叶还是扯了围裙,骂骂咧咧地进屋给酒吞做饭。“没办法,谁让老娘母爱泛滥呢。”她说。

 

英国多雨,步行路又多散养的鸽子,茨木刚撑开伞,就有一只咕咕扑棱棱落在他的伞檐上,俯首顶住了他……手中的甜甜圈。

茨木默默滴了一滴冷汗。

他单手撑伞,另一只手艰难的将甜甜圈扯碎,掷了点在地上,便有鸽子争先恐后地飞过来抢食。



“玩得开心?”

“前、前辈。”茨木备受惊吓,手一抖,鸽子也备受惊吓,扑棱棱都飞走了。

“哼。”酒吞将烟取下,舌尖散漫的舔过唇角,半眯着眼睛笑道,“来我房间坐坐?”

 

酒吞,诚如红叶所说,是个死基佬。

酒吞,刚看到茨木的时候,第一反应就三个字,合胃口。

他这大爷,平时都是别人过来百般套路搭讪,并不晓得自己过去要怎么说,赶好瞅着那小孩盯着同款餐补券使劲瞅,便过去套路着问问:“你也是航班延误吗?”

哪晓得对方竟然真将他当成了热情的向导,大佬大佬叫了一路,这——叫好面子的酒吞大爷如何开得了口,小朋友,我只是想睡你。

软磨硬泡了七个小时——毫无卵用,一下机就找着借口赶紧溜了,之后又开始后悔。

那么好的皮相。

可惜了。

可惜。

 

现在这小白兔举着满伞的鸽子,像个蘑菇一样赶着往大灰狼嘴里送,这还不吃,有什么天理?

那当然没有天理。

酒吞大爷挑起小白兔的下巴,用低沉的,浸过烟草略微沙哑的嗓音慢条斯理地勾引。

“来我房间坐坐?”

细密的雨丝缓缓划过屋檐,腾出迷蒙的,雾腾腾的水汽,衬得茨木的鎏金色的眼瞳也湿漉漉的,黑色的眼白像雨后的青山。

茨木脑门上的灯泡啵的一声亮了。

“前辈!”

他举起了手中的袋子。

“正好我刚买完菜,去给你开个火吧!”

……

 

这他妈真是媚眼抛给瞎子看。

酒吞想骂娘。

然后摸了摸吃饱喝足的肚子,打了个饱嗝。

算了,这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吃到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傻,你怕不是也是个智障。红叶揉了揉笑疼的肚子。对于这种不解风情的家伙,你就直接握住他的肩膀说,兄弟,我想和你上床,不就好了吗。

哦,你那么牛逼。

酒吞说。

那你怎么还没把晴明泡到手啊。

红叶一把捏扁了手里无辜的,可怜的啤酒罐。

滚蛋。

 

彼时,茨木也正缩在被窝里给大义发消息。

哦,你暗恋人家啊。那你去表白啊。

可是他好像有未婚妻……

哦,那你憋着吧。

可是他未婚妻说他是基佬。

……

我该怎么办啊。

【你已不在对方联系人列表】

日。

 

双方在互相有意思的情况下你来我往一个月关系竟然没有丝毫进展,也算是相当刺激了。但是酒吞态度还是有变化的。

比如说,一开始他只是想和茨木上床。

现在他只想和对方结婚。

废话,人家好吃好喝伺候了你一个月,你就想给自己弄个饭票吧。红叶说。

放屁。

大爷我是觉得他越来越……

越来越可爱了。

以前我是想在床上日他,现在是想在厨房和床上日。

 

茨木打开门,迎面扑过来一个酒吞。

茨木手忙脚乱的把人扶住了,红叶在外面一脸嫌弃,说交给你了,然后果断地帮他俩关上了门。

深更半夜,互相有意思的孤男寡男共处一室,不发生点什么简直对不起观众。更何况酒吞大爷喝醉了酒,看到茨木还以为自己在做梦,抱上了就亲,亲完还要咬着人家的耳朵说。

说。

“穿裸体围裙给我看吧。”

一句话把茨木臊得满脸通红,差点把醉汉扔在地上。醉汉却毫无心理压力,说完就睡,睡了就打呼。茨木累得像头驴一样把人抗到床上,立刻就成了人家的大号人形抱枕,卷吧卷吧就搂在怀里,挣都挣不开。

更何况茨木还不舍得挣。

他想,我这是不是在做梦啊。

是不是人家喝醉了在胡说八道?

会不会是一个恶作剧?

想着想着,便有些舍不得眨眼,舍不得睡觉,最后太阳初升,茨木摸了摸对方新长出来的胡茬,偷偷地在人家唇角亲了一口,正对上酒吞那双深紫色的,清醒的眼瞳。

啊,前辈,我……

酒吞却轻轻地堵住了茨木的嘴唇。

小混蛋。

装了一夜,总算逮到马脚了。

果然偷偷暗恋本大爷。

 

END


评论(14)

热度(96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